0218(五)

這天和大學的兩個比較好的說要約吃飯~

雖然一開始有遲到一點,但過程還是很愉快!

看著朋友很高興、輕鬆,我也跟著笑了,

還去玩了籃球機,大戰了兩回合~都我們贏喔! (哈)

最後,我和朋友還去漢堡王坐了一下、休息,

我們聊天沒想到聊到好久~!!,回到家都快十二點了。

 

0219(六)

天氣不好..懶得出門,我剛好也想在家休息,補充體力。

就宅在家一整天啦!

 

 

0220(日)

今天本來也打算就在家一整天,

五點多時,接到親愛的來電,於是我就出門啦~!

陪她去剪頭髮,本來以為我應該只是出來一下,

沒想到後面就沒很早回家啦!

一起去吃晚餐、逛誠品...等等,回到家十點多,

這樣剛好也讓我出去走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