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完了說完了友情的思緒,

再來就是感情了,

其實本來是不會說的,想說還是算了說一下就好了

感情我最大的缺點呢,

就是被動,

連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個 "石頭"   (哈~苦笑)

所以,就算有喜歡的人那個人也不知道

或者我很在乎等的心情那個人還是不會知道,

唉,對於這樣的我,我只能嘆氣....

還有,我很容易說氣話,有些說的話其實都是反話

因為那只有嘴巴講講可不是真的就是這樣

因為我被氣到了嘛~!,所以出自於本能長出刺保護自己...我承認我像小孩子

我知道有時候會刺到人家或讓人家當真....

那真的很對不起嘛... : (。

(( 唉~我就說我很任性... ))

 

 

 

朋友們說這樣會錯過機會還是很容易溜走等的,我也知道呀!

可是我好像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神經大條的我,

在感情上也是如此,

所以...我想一定要跟我講或是很用力明顯不過的暗示

我才會徹底的 "開竅" 吧!  (笑)

不然以我這笨腦袋可能還是不會清楚還是不會想到吧,朋友也拿我沒輒~

" 真是不急皇上,急死太監 "  ,哈哈這句話很適合哩!

沒關係嘛~我不太緊張,就等看看嘛

(( 有時我會想,我會找到了解我狀況的人嗎@@ ))

 

 

 

 

題外話,

我跟班上一些男生都是哥兒們,除了原本就熟的

還有些男生人也都不錯,

黃同學.李蟲蟲.鐘同學.小皮.丁同學 等~人都很好 哈哈

黃同學雖然嘴巴講話不太好聽   可是他就是很好笑的感覺

最有印象的是有次他要載我還買早餐給我吃~所以我自己覺得欠他一頓飯   哈

李蟲蟲超會吃的,有他在很吵~只有睡覺才會比較安靜,他其實很熱心

鐘同學很穩重也獨來獨往功課很好~微積分向他求救一下,

希望他和黃同學我們在一起去看書~ ^^

小皮是後來認識的~碰到都會打招呼,他喜歡走過去打孟姐姐一下

丁同學我跟他聊過天~人還不錯芽,所以偶爾還是會過去跟他講一下話囉

 

 

 

人好的,其實都好啦

我喜歡跟不是壞的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