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就是下列這幾項啦~

 

1. 星期五接到mandy小姐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叫我去幫她搬家,她跟我說原因等等,

   好吧 ! 誰叫你是我朋友 !!

   我自己答應了,就會做到,

   只是時間又是個問題,但願小姐你趕快確定好跟我說,

  好讓我有時間準備~。

 

 

2. 本來今天要出去的,結果前一天知道海豚小姐還有別的事,

    我就臨時取消不去啦,她應該不會生氣~吧!

    她知道我的習性,都是老朋友了,對吧 !

    只是該給他的東西還是得要給他~因為那對她很重要 =_=

    我只好寄給她 ,= ="

    然後,我們有兩個月不能見面.....

    我叫她多忍忍吧 ! ,雖然她說、我也知道他快不行了...

    這兩個月我也不會說很好過....,我們都一樣,

    那你加油 ! ,老朋友我給你力量...你懂我要說什麼嘿 ! 

 

3. 我這陣子要變 " 瞎子 " 了,誰叫迷糊的我又做了迷糊的"蠢事"....  =_="

    只是可憐了我的眼睛.... ><"

 

4. 很妙的,我陷再多認識了一個人,果汁的姐姐

    而且她是我去第二次就記得我了~哈,是我很好記嗎? !  @_@

    現在都會去她那哈啦~~ =ˇ= 。

 

 

####################################

 

 

 

現在都很好,

沒啥不好,

只是最近一直想到在思考著

讀這科(真的)好嗎? !

然後,我開始很茫然....

我想我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 , 是吧 !

但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