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那件事之後呢....

 

我就好像終於,

開竅了! 0.0

 

也就是說,我終於意識到了....。

 

舉動好像在無形中洩露了答案...讓我知道 ! ?

 

可是,還是怕怕的....  (哀)   : (

 

 

 

今天和我的姐姐聊天,恭喜他 "死會" 了 ~ 呵呵 !!!

真的很替她開心呢 !!!

他的男朋友交到姐姐這位女朋友可是他的福氣喔! (哈)

姐姐可是很貼心呢!! (笑)

只可惜我沒辦法回答她,我是不是也是一樣....

因為我們之前說過要跟對方互說的,

我知道自己還再等一句話,

但....  恩..還是在看看好了...,

 

低調仍是我的原則,

但是如果一但真的確定了,

我還是會公開、誠實的說,

因為不想讓別人覺得還有機會...造成誤解什麼的。

還有,也就不會讓我家欣歡愛湊對了~

一直說我和黃某人很愛鬥嘴,乾脆在一起好了等的話,

我總是聽一聽,但沒特別放在心上,

不過,有時我在想,

未來也不是不可能啦!,搞不好哦! (笑)

 

 

 

 

總之,簡單的說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