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也好

 

友情也好

 

為什麼都不說

 

只會生悶氣?

 

這樣會很好嗎?

 

我問的時候

只會跟我說   沒事沒事沒事

真的沒事嗎?

我說過什麼?

我最討厭別人不誠實....

為什麼就不好好跟我說?

我就是要聽芽

 

 

 

今天和朋友有小吵架~心情不太好 ~"~

 

 

 

 

愛情的我已看開了

友情的再說吧!

 

 

 

 

就像我所說的

快樂最重要  快樂是自己給的

會珍惜的就會珍惜 就如同會懂的就會懂的

所以我不再想了 該勇敢的面對了吧*

堅持是存在  但也會事與違背  當瓦解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