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孟姐姐約好挑禮物,

其實本來是不太想出門的...因為天氣不好辣!

打電話給孟姐姐確定~還要不要去

但因為我們沒時間了,只好今天出門囉....

我們逛了兩三個地方,還有去吃一家東西~~超好吃的!!!

而且還有偶像帥哥"吳尊"推薦喔!!  (因為我們看到有圖~)

如果有機會要介紹給別人或帶人去吃~哈  =ˇ=

我們挑了禮物~就大概花了兩小時多

花還蠻多時間的,因為男生的禮物比較難挑啦!

然後,我們又去吃東西休息一下,孟姐姐說她腳痠了~(笑)

之後,我們就去挑卡片,結果在看卡片的時候...

孟姐姐突然提醒了我ㄧ件事.....我覺淂我們兩個真的很迷糊又很天兵....

就是我們吃完,孟姐姐還要買吃的給她家的人吃呀...那我們幹麻吃完那麼快就走掉....

整個就是好笑ㄟ.....,只好買完卡片我又陪她回去~她不說我都還沒想到 >_<"

然後,我們在捷運裡面坐著聊天~聊星座感情的事等

孟姐姐跟我喜歡同一個星座的男生哦!  =ˇ=

聊好久~~~~,結果途中總共有三個人來像我們問路ㄟ....好好笑

孟姐姐就說:我們一臉看起來就是台北人嗎~我笑

 

總之,今天和孟姐姐出去很happy芽~~!!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