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 今天是我家小弟生日~哈牡羊座的小孩哩!

           但因為姐姐我在忙....

           其實我都記得, 等有時間在補給他囉!

 

 

4/8  *  今天只有三堂課, 但我卻留到第四堂課的時間

            所以今天蠻晚回到家...此時的我已經有些累了

             因為宗宸教我們這群人微積分, 呵~好像老師喔!

            真的很感謝宗宸哦!! ~ 這樣我至少有會的感覺比較放心點吧! ^^

        * 今天是朱朱老師的生日~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 順便小聊一下囉~!

           對我來說她就像朋友一樣呢! (笑)

 

4/9 *  早上那位男生又跟我講話了, 而我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 (哈)

            這樣的搭訕方法很不新喔~ (笑)

        *  今天是相館先生的生日ㄟ ,

            我和主管姐姐合買東西給他囉! , 順便還加一張我自己寫給他的小卡片~

            生日快樂芽! 相館先生   =ˇ=

        *  今天印好多東西噢....真是有點罪惡感感覺呢! , 沒辦法是為了那些人芽  > <"

        事後好好笑~相館先生跟我要電話 , 主管姐姐跟我說滴~哈哈 , 那就給他囉! =ˇ=

 

4/10 *  今天主管請假 , 幸好也沒太多事要忙

              我只是提早體驗而已.....(哀)

          * 在學校大家都好忙著討論和問等等 , 但是範圍好多噢...

             要準備很多科....我的頭都要炸了  = =

          * 兩邊的人都找我們看書 , 其實不太知道要選哪一邊.... -0-

             那就我家欣歡來決定好了~我其實沒差 (再說囉)

 

4/11 * 今天要考微積分 , 沒什麼人在聽大閱

             我和孟姐姐手都在忙~沒啥停過 , 還幫他們一些男生去影印等

             真的好多要讀芽~"~

             總之 , 都在忙課業的事

         * 明天約好要去看書的日子

 

4/12 * 和大夥們約去看書

             幸好橋沒封起來...造成交通不順 (呼)  = =

             但是我好擔心禮拜一芽~...> <

             今天拖了很多人的福的感覺~互相感覺真好

             考試加油 !!

          * 這周末的兩天~天氣很好!

 

4/13 * 今天身體好不舒服噢...所以心情悶 ~"~

          * 哈哈感謝大頭載我~~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你人真的很好呀!! , 幸好有你~不過很久沒給你載就是了, 所以有點笨拙囉! (哈)

          * 謝謝阿富的英文翻譯^^

          * 感謝~他們會的人教我們會計 , 真的很謝謝你們 !! ^^ (又留下來聽)

          * 一整天都很累...不舒服  = =

 

4/14 * 噢  孝經老師真的很討厭 = =+ (出太多題目了辣ˋˊ)

          * 嗚嗚....我的籃球 > <" , (誰來救救我啦~)

          * 今天有人生日哦!

 

4/15 * 今天一整天感覺心情不錯~! ,  天氣好熱~

          * 主管姐姐說等我們都考完在一起去吃東西~這是個不錯的提議哦! 哈哈

             還有聽她說一些有關朋友的事~好像走到哪都會面臨到ㄟ@_@

          * 現在要學會與高跟鞋做朋友囉 ! =ˇ=

          * 去學校難得遇到我家欣歡~她說我們有默契

             當然就一起去吃一下飯和邊看書囉!

          * 我家欣歡姐妹~今天陪我等公車ㄟ!!

             哈哈~好難得噢! , 不過我很高興~ =ˇ=

 

4/16 * 今天大家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哀)

          有一件事比較令我開心的~就是超感謝蟲蟲的芽!

          要不是有他的話~我就不會了, 而且他也真的幫我了呢!

          我會記在心裡的~以後你也算我好哥兒們囉!

          * 今天開中華那支電話~看到相館先生傳來的簡訊, 是在昨天

             好好笑噢~! (哈)

 

4/17 * 今天的憲法好難....掙扎好久 = =

          * 大家又留下來聽微積分了~還是很謝謝會的人教我們芽!! ^^  (留到很晚~辛苦了!)

 

4/18 * 今天兩科 , 大月要延後一個禮拜考

           英文芽大家好像都不太會....

           微積分我是超級迷糊的啦 > <"

           然後 , 大家終於 " 解脫 "啦 !!!

           雖然下禮拜要面對殘酷的分數~但我想考都考完了

           總算可以放鬆了~也不會都是屎臉了

           現在就剩我的籃球了.... = _="

         * 和我家欣歡姐妹去逛街吃東西等~哈哈開心

            她說~她很久沒看到我這樣了

             的確 ! , 因為考完試了嘛~!!  嘿嘿~~   =ˇ=

         * 總算可以休息了 !

         * 去漫畫點找朋友~她說她好久沒看到我了(呵)

            還跟我說以為我搬家了~好好笑!

 

4/19 * 今天和mandy去看電影 , 昨天她就打電話約我了~

             動作還真快呀~! 還是我剛考完的隔天呢! (哈)

             今天出去開心囉! 還看到兩場的簽唱會呢! , 真是棒極了! =ˇ=

     

 

 

 

一星期的忙碌都結束辣!!

那陣子我可是每天都很累很累...都不太想笑說

書包都好重...我還真懷疑我的肩膀會歪了

然後, 那陣子脾氣還不太好~對大家不好意思囉! , 不過要了解我啦^^"

總之 , 現在輕鬆啦~

要想去哪裡玩囉!

 

四月芽~真是我忙碌的月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