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呢~感覺很開心呢~ ! ! 

 

 

 黃先生慶生*

 

 

 

黃先生慶生* 

PIC:全體人員大合照囉~~!!,黃先生 生日快樂芽 :)

 

 

 

* 20100417 *

 

這天呢,是提早幫黃先生慶生的日子呢!!

一下完課,就按照預定原本的計畫進行囉~~

不過,差點趕不及耶...(就是差點穿幫啦)

害我有些緊張..(呼)

還好,都很順利。

十個人吃飯

我 . 孟 . 黃先生 . 蟲蟲 . 楊先生 . 宗宸 . 天才 . 曉薇 . 亞伶 . 亞伶男朋友

一群人就吃吃喝喝聊天~~吃到八點多,好飽喔!,我吃不下的還給蟲蟲吃~他很能吃(哈)

最後,我和孟就去準備蛋糕,由蟲蟲端蛋糕,我和孟拿禮物~,卡片在禮物裡面

結果,黃先生當場就拆了~真是沒驚喜感啦 ! !

不過,我想拆禮物的心情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笑)。

吃完蛋糕又再繼續拍拍照,在旁邊的玩電動設施玩了一下,

然後又決定說要去坐摩天輪,

本來我不太想上去坐的念頭,結果被孟嚷著一起上去啦,我也只好上去囉!

另外,怕高的人就再下面等我們,蟲蟲有事先走了~他還很乖有準時打給我(哈)

我們坐的時候蠻緊張的耶!!,當然在摩天輪裡面也有拍照囉~!,而且拍的一些夜景照很漂亮!!

差不多該散會了,那時已經九點多了,

亞伶和她男朋友、曉薇、天才~還要逛一下,因為曉薇想看衣服,

我們五個就先走了,楊先生載孟,黃先生載我,多虧有他載~回到家的時間比較快,謝啦~!!^^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歐 ! ! 

 

 

 

 // *

 

 


* 20100418 *

 

今天和仁寶寶約好早上去看電影,

仁寶寶這名字,可是我幫他取的哦~笑呵

我們去看一頁台北,

還沒吃早餐的我們就先進去看電影了,

仁寶寶的肚子餓了,我也只能哄他說等看完出來在吃,

下次看電影,一定要排好時間啦!,

看了一個小時多,剛好快十二點了,

我們就去台北微風吃飯,

繞來繞去、看了好久,才終於決定要吃什麼,

這頓飯我要請客啦~!!,都不能盧,我說了算喔!!

下午一兩點就和他坐到劍潭站分開,因為我等下跟黃先生約去汐止討論會計,

而他則是要回去睡覺,看得出來他沒睡飽~那麼早起來也是一定的啦,快回去補眠囉!

當然也要看書~下禮拜考試芽!。

後來,我和黃先生坐火車回來,回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今天也是充實累得一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