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孝經作業真的煩死人了!!!!!  ˋˊ

 

 

今天我就真的很煩

很煩惱

可是

我就是不太想寫

真 的 好煩煩煩 噢 ˋˊ

討人厭的老師 = =+

 

 

 

今天孟璇突然密我~有開心FU

因為有跟她聊天芽~

另外還有一起說作業的事和罵老師等

 

蠻多人前後問我這作業的

能跟他們說的我都說了

黃同學密我問我

蟲蟲也密我問我

只是....

我還是只能說一個字

煩 !!!!!!!!

煩死了 ˋˊ !!!!

 

說實在第一次這麼討厭一個老師 = =+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