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在學校上課感覺

亂哄哄 吵哄哄 我們沒在上課認真聽辣...

孝經的講義還真的很多ㄟ  還缺頁勒~麻煩還要去拿 = =

上完孝經課,我們要來開班會~

 

班會,這次是要選位子還有選股長

這才是重點,

我跟孟姐姐的位子移到正中間的第二個位子

蟲蟲就跟我們分開啦,他坐別的地方

 

我想說的是,蟲蟲你,謝謝這學期的照顧喔!

你人很好,還有搞笑,有時也很可愛哩!

雖然你很愛欺負孟姐姐,雖然是我們倆都欺負妳~哈哈

雖然你很吵~我們都會叫你睡覺 (呵)

雖然你跟孟姐姐比較會玩鬧,

但不管怎樣,或許這沒什麼,

但我還是想說謝謝你芽~

帶給我歡樂的笑*,頂多就是這樣形容吧! (笑)

 

 

 

這篇算是我偷偷打的哦!,因為沒必要讓本人知道啦!

只是想到,突然想打,就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