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517   今天是朋友大考的第二天,一大早我就爬起來了....

              但其實感覺很累....,之後手機響了,是海豚來叫我起床

              快速弄好就出門了,怕不能在時間內到達~

              幸好到達目的地還有幾分鐘,看下車的考生好多前往我們學校。

              除了海豚要考試之外,還有大朱,她來了變熱鬧了~我和大朱一直ㄉㄧㄤ海豚(哈)

             後來,大朱的女朋友愛華來了,我們四個是高中同學,她們倆是一對T情侶。

             她們上去考試後,我和愛華就在休息室等她們,不是睡覺就是做自己的事等,

             一直到她們考到最後一節,我們一起離開,我還真有耐心ㄟ....陪了海豚一整天 =_="

             我和海豚殺去淡水,我們很久都沒去了,我們還邊散步一起走到淡水的最底,

             我都還沒走到那過呢!,雖然腳是有痠啦 > <",

             不過今天算不錯的一天!。

 

 

 

 

** 522  就上次的我們四個,今天我們約好一起回母校,海豚和大朱她們需要拿成績單,

             我們到的時間都不一 致,我還等海豚... = =

             看到老師們~和老師聊天,還有些懷念的感覺,

             老師們都沒變呢~~!! (呵) =ˇ=

             可愛的是,我們班導師一直想跟我們多聊,但她要去監考還有上課

             她跟我們說下次要約就約出去聊~這樣才可以一直聊的意思~哈  ^^

             和老師們敘舊完後,她們說要去吃飯,我本來是要趕回學校上課的....

             就在她們又哄又勸的情況下...我跟她們去了,有史以來第一次翹課了~

             不過,我想我不會後悔吧!,因為畢竟我們現在真的很少有時間像這樣聚在一起

             大家都各忙各的。

            而且和她們聊天還不錯開心芽!,也算跟老同學聚聚吧! (笑)

            愛華有問我和海豚感情的事,我們都大概說了一下,但總歸來說~有好消息我ㄧ定會說的哦!。

 

 

 

 

 

** 524   這天本來和親愛的姐姐要約出去,但由於我們剛好都有事,

               就改到下禮拜,五月的最後一天!。

** 526   早上接到瑞后的電話~要約一起看電影囉!,哈~開心。 

              還有那個拖好久的公假總算銷好了...鬆了一口氣 = =" (( 才不想被記曠課 )) 。

** 528   和瑞后還有她乾妹妹旻旻去看電影,本來是只有我們兩個要去看,但因她乾妹妹也想看

              就一起去囉!,而且今天還是她乾妹妹的生日ㄟ!,後來還被她袂拉去敷臉、化妝~她們都說我應該化妝的

              只是我都不化妝的,除非某天心血來潮~吧!,她們越講我就越想挖地洞躲下去辣 > <"

** 529  本來早上是要和瑞后出去的,但因為我回答她的答案是不行,所以我只能作罷...((失望> <)) 

             下午和臻去淡水~~人超多臃擠、太陽超大... > <",我和她都有買到東西~但並不多,

             陪她去找她要的 "魚酥" ....找超久的!!,在那邊走來走去的找還問人,加上又剛好碰上淡水的廟會...

             人超多很難前進...又有鞭炮什麼的....就在我不服輸的情況下,終於找到了...可是卻是拉著鐵門的...

             看到旁邊有一個小門,頭往裡面探了探、並試著問了一下,幸好還有在營業~只是快結束了

             抱著一絲希望問~呼! 幸好還有!,因為不想看到臻失望的樣子~況且我們都找了那麼久!!

             然後,我腳都麻了也累了,坐在捷運上的途中靠著她的肩睡著了,又殺去台北車站~因為她要買文具。

             今天玩的愉快,也難得她剛好有時間! : )

** 530  上完星期六的課後,和欣去車站吃飯、買東西。吃飯吃的好飽,雖然我點的是麵~

             買東西我們兩個很好笑,只買了兩支筆,其中一支還是一樣的,金額也一樣~哈哈。

             恭喜她找到工作了~所以她請我吃飯! 謝啦~!。 

             今天是親愛的tian姐姐生日喔!!,有打電話跟她說: 生日快樂!!!   

** 531  就是今天和親愛的姐姐約好了,去她們學校看看~她們學校很漂亮呢!

             大多我們兩個都在聊天,姐姐還拿東西給我~害我很不好意思^^"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我要知道路線怎麼去姐姐的學校啦!!

             離開學校後,我們搭公車去站,姐姐帶我去一家咖啡廳~我們在那邊吃飯,算簡餐吧!

             那家還不錯吃喔!!,我應該會下次帶朋友去吃吃看~!! 

           

           

 

 

 

 

 

 

 

 

 

結果,端午節連放的那四天....我都有出去!  (笑)

大家好像都在同一個時間點來約哦!!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