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大夥們~約好聚餐,和打保齡球!! 

我和欣歡各自坐捷運到士林捷運站~宗宸和阿富要載我們。

我到了芽~結果沒看到人,

我以為我是不是又迷糊走錯了...就趕快打給宗宸在確認一下,

原來是他們還沒到啦!,沒過多久就到他們了~呼,嚇死我了呢!

然後,我們就全等一個人,咱們的何老大,

到齊後我們大夥就出發了。

阿富還ㄉㄧㄤ我說~其實很近,我們可以走路去,

ㄟㄟ走路還是很遠好不好,當然還是騎車近呀!!,

天氣真是熱~熱死人了!!! 

 

我們到了後,保齡球館的人真的很多~生意這麼好呀!!

我們還要先拿號碼在旁邊等一下哩!

之後,我們就先去玩撞球啦,

都是他們男生在玩,我們兩個女生都沒玩~哈哈,

後來,四點多倫到我們了~我們就開始玩保齡球了,

結果芽~在打的途中真的都很好笑,有些人比較會打點,

我不太會打啦> <",有一場還一直 "洗溝 "ㄟ~笑死我了,

還有那個黃先生芽~一開始好像會打的樣子,結果到後面一直"洗溝"~分數還低哩,

我和黃先生好像在比賽誰 "洗溝" 比較多~哈哈,

然後那個楊先生很愛錄影ㄟ...錄我們大家,把我的醜態都錄下來了,

因為那時我太嗨了~所以不顧形象,哈哈,原來我玩起來也是很瘋呢!,

還有跟阿富還有其他人一直再拍照和玩芽等。

玩到六點多,就差不多要去吃飯了

我們騎車去吃熱炒,還不錯吃呢!

那個服務生還熱心教我們怎麼折放筷子的擺設,不過感覺她有點緊張(笑)。

吃完後就要各自回家啦!,男生載我們女生,

今天真是快樂又好笑的一天呀!! 

 

 

那麼,我就來分享~放幾張好笑的照片吧!

 

 PIC: 這是大夥們~黃先生在幫我們拍 ^^

h a p p y ~  ^_____^ 

 

 

 PIC: 這張是我照的喔~黃先生出現了  ^^

來張合照先~這張是我拍的喔^^  

 

PIC: 這張是何老大和楊先生~我說看起來像情侶哦,哈哈   ^^

我說芽~這張很像情侶照~哈哈(大笑) 

 

PIC: 這張是我和楊先生   ^^

p124678268072.jpg 

 

PIC: 這張是小玉和楊先生和我~有模糊到哩!   ^^

我、楊先生、小玉 

 

PIC: 這張是欣歡和我和小玉  ^^

欣歡、我、小玉 

 

PIC: 這張又是大夥們芽~楊先生拍照   ^^

開心呦^^ 

 

PIC: 幹麻學我扮鬼臉   ^^

幹嘛學我扮鬼臉 

 

PIC: 哈哈~ 好兇惡的臉噢~真好玩!,幹麻配合我芽!  ^^

 還配合我勒 

 

PIC: 我和欣歡芽~~!   ^^

 我和欣歡芽~ 

 

 

 

呵呵~其實還有很多張啦!,只是就挑幾張來放囉!!  

這篇也是好多照片的文章呀!!

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