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用在哪個時候都很適合,

但,我想用在感情上更適合~笑,

我  喜歡 以下這段話 :

*愛一個人需要執著
  並沒有不勞而獲
  錯過是罪過 我永不退縮 像燦爛煙火

 

我是比較不會表達完全的人....就是像口拙啦 >'''<

所以引用了,想說的來表達,

聽到這首歌,會感覺充滿有能量呢!!

我喜歡正面力量的感覺 :)

 

是從 "呼叫大明星"-愛贏才會拼 的 歌詞 ^^

 

###########################################

 

 

我在尋找甚麼 你在等待甚麼
本來是各自寂寞
我卻要闖進你生活
你是甚麼星座 管不了那麼多
看見你 我就快樂
甚麼都不用說
*愛一個人需要執著
並沒有不勞而獲
錯過是罪過 我永不退縮 像燦爛煙火

我一直相信 愛贏才會拼
奮不顧身才會開心
呼喚愛並不用在世界的中心
我始終相信 愛贏才會拼
在幸福公路上前進
我們都一起閉上眼睛
一直到無法更接近
我在尋找甚麼 你在等待甚麼
本來是各自寂寞
我卻要闖進你生活
當你擁抱著我 到底在想甚麼
是不是 難以捉摸
才會令人著魔

我們的眼神充滿不透明 所以才算得上是愛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