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芽!

是最悠閒的一天呢~!!!  

因為迪迪和老爸去南下,

哈哈好喜歡這樣的感覺ㄟ!!

早上~起來,就有種輕鬆感,

接下來的一整天就是這樣~,

途中出去了一陣子,

回來不會很趕,一切感覺都剛剛好的FU!,

而且,我也才能一整天都在線上很久囉!

 

不過,都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雖然我喜歡也享受著一個人,

可是都還沒人回來ㄟ!,

到了八點多~老媽才回來,

而我的晚餐呢就是喝湯囉!。

 

晚上接到瑞小姐的電話,她來約我,

她的電話真的很好笑ㄟ....就怪怪的,

就只好都等她打過來,幸好她要換手機了,

她說對我很不好意思,我是沒什麼關係,是覺得她會比較不好講話啦,

我也大概快換手機了,就在年底,也就是迎接新的一年那時,

因為是我生日芽~!,至於會不會換號碼就再說囉!,

真的是對瑞小姐很拍水辣!!!,

每次不是我剛好不能陪她,不然就是剛好撞期有事....> <",

我也都跟她說好哪些日期能約、哪些日期大約不能約,

希望下次我和瑞小姐能一起出去啦~,

我們還有電影的約還沒看哦!。

 

 

我家的迪迪,有五天不能看到他ㄟ...

我會想他的,也辛苦他了啦....,

突然想到,對現在某個人很不爽,不喜歡他這樣..,

我不知道對他該還是好哥兒們還是當什麼人...

只能說,大概從此再看到你,我不會有笑容的感覺..。

 

 

今天認識了一個很妙的人,她叫維奇,

我們是因為一個原因而認識的喔,就變成好朋友了,

在捷運上我們還一直聊天、幫她用東西等,

然後,我這個怪人,馬上就跟她要聯絡方式芽等等的~

最後我還陪她去坐客運,就我們先一起坐捷運,然後我陪她沒出站,

自己在坐回來,很高興認識她這個人哦!  : )

 

 

今天芽~最悠閒的一天FU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