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的天空 多少次你凝視著
有可能我忌妒 是它有你坦率投入
動人的表情 說每次冒險心得
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張開翅膀發光著

 

你天真 你驕傲 你逃離卻不肯認真追尋自由
我逞強 我害怕 少了你的世界寂寞顛簸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雨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藍色的天空 多少次你凝視著
有可能我忌妒 是它有你坦率投入
動人的表情 說每次冒險心得
你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張開翅膀發光著

 

你天真 你驕傲 你逃離卻不肯認真追尋自由
我逞強 我害怕 少了你的世界寂寞顛簸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雨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就讓你飛 飛過現在兩個人膠著
風有多大 雨有多美 才是你的一切
給你的祝福 我不掉淚
說好天堂各自尋找 請不要回頭望
遠遠關心就好 你飛吧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總有種酸酸的感覺....也提醒著我自己...,

這也是我喜歡的旋律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