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我又是一個人在家啦~悠閒,

迪迪和爸星期五就下去南下,

小迪去上班,

媽咪不在,

所以,就剩我ㄧ個啦,

本來今天是和欣約好要看電腦展的,

但因為明天還要出去....(而且我要早爬起來 = =" )

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今天休息囉!

可惜的是~我和欣很想去電腦展呢!! 

只好等到十一月在去囉~。

 

 

 

明天就要去海邊辣!,

感覺有點會怕黃先生.... = ="

 

 

噢,對了,

公司突然放我四天假,

這突如其來的假,不知道我要幹麻呢 ! ?

我想好好聚聚還是怎樣的~大概就剩這次,難得有休假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