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的很清楚,

 

一個在跟我玩心機嗎?,

躲來躲去?

還是在幹麻?

 

一個我上線你就要下線?,

是我哪裡惹你不爽了嗎?,

我真的沒頭緒,

 

 

 

有需要這樣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但我的感覺只能解讀成這樣,

 

 

不管是哪個,

我已經受傷了...,

除了失望,

還是失望,

已經非常確定失望了。

 

 

我不想有微笑了還是有任何感覺,

我的刺是我的偽裝。

那個看到我就要下線的(!?),

我寧願讓你討厭。

倔強的我絕不掉淚、還是軟弱。

( 你要我對你帶面具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