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又是好久好久打的一篇啦!

又好久沒打文了,來回覆留言吧!

 

 

每天呢上班都很累,

一到假日就想放鬆懶洋洋的,更是睡到很晚很晚~

可是同時也代表一個禮拜過完了(哀),不喜歡。

前陣子家裡有點事情,那陣子真是辛苦我家迪迪了,

還蠻心疼的,可是除此之外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只能天天祈禱*,

幸好後來都沒事了,在那段期間還知道很酷的事~哈哈,

還有一直,可憐了我的眼睛吶 !

如果近視又加深了也是無可奈何芽 = ="

在七月的時候忙著做我的作品芽~!,

想說最近公司還好不忙,閒暇之餘就利用時間來做,

結果忘了哪天,某天被老闆娘看到~虧說我又再做 "勞作",我只能笑笑,

害我呢~這個做完後,下次就別在公司做啦!

 

雖然老闆娘有可以給我放假還和跟我討論,可以連修四天看要是哪一個星期,

可是後來,我還是都沒回答,

只修了一天某八月的假~跟我的老朋友臻去逛街,那天真嘿皮芽!!

我們還是一樣有著奇妙的默契,看的東西也很相像,

只不過我比你多了一點"古怪*",哈哈哈!!

我們過不久又要各忙各的啦~!!,不過我知道這不損我們的感情辣!

 

 

 

在這段時間,我有整理了我的房間~,我發現我的東西還真多芽!

有些覺得可以給別人朋友的就都給了,不過東西好像也沒比較少吼 ? !

然後,打開了我的回憶,

有時候甚至整理到很晚還不睡就那樣看著一張一張的信和卡片...捨不得睡,

怎樣也要給它看完,腦袋還會睡不著想著一些事情才睡著,

我幾乎都快忘了呢!,我有那些東西,

其中,讓我最深刻是那厚厚的一疊信吧!,我才知道當時多麼的重視那位朋友...,

只是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就這樣給它切斷了,

我知道是自己先的,在看到那些之後,

我喜歡當時的你和那感覺,每一封裡總是會有一句好姐妹好朋友喔等的類似話,

每一封總是會祝福我什麼什麼的,

最多是祝福我要找到一個男朋友~還會叫我不要想歪,是男性的朋友 (笑)

那時候得我們很純真很簡單,只是到後來我覺得那感覺變了,

你不像當時那樣的感覺了,最後的最後就把它給切斷了...,因為不對了,你有發現嗎?

直到現在我還是會懷念,我知道我們是一直可以當朋友的,我真的這麼覺得。

你找到比我對你還要好的朋友了嗎?,你找到可以撒嬌的朋友了嗎?

我想也許對你有一份虧欠吧!,現在才恍然的覺得,

每看完一封信的最後的祝福,就會讓我心酸一次....,

但我也說過,一旦那感覺不屬於我還是變了,就會果決的轉身離開,

也許我就像壞人一樣。

我們應該就像陌生人一樣了吧!,好久沒聯絡了。

在我的今天0825,是你生日,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我謝謝你有你這位朋友,真的打從的這麼認為*,即使過了那麼久。

你要過的好好的,好嗎!

 

整理了回憶,有國小到高中的,

裡面的卡片,在當時看來有著純真的味道,

還有送我畢業禮物和卡片在當時看來是感動的,

另外還有信,是寫來跟我說心事煩惱、還有那時的懵懂暗戀情事等,

現在看來是讓人不禁想笑,回憶著。

不管現在的人如何,希望你們在未來都好好的*。

 

然而有關他的回憶,就當作是祕密吧....。

 

 

 

我也會繼續把別人給我的任何卡片紙條信都給保存起來。

 

從以前到現在,我記得好像都有人叫祝福我還是叫我要交一個男朋友~

哈哈現在我還是一個人耶!,應該不會罵我吧!  (呵呵)

只要記得你們要幸福,還有我會站在這裡加油那就好啦~!!。

 

 

 

話說回來,我最近很愛買東西耶!  (好像得了失心瘋似的勒~ )

不過不是保養品~哈哈!!

從小我就不愛保養,所以現在皮膚要白回來很難芽~

而且為了我媽說女孩子就應該要保養芽什麼的,我現在就乖乖保養囉!

不過,我還是很不愛化妝,更不愛擦粉~~~雖然會變很漂亮,

可是就是不愛,寧可醜醜的~嘿嘿!!

我媽說我是女生的身體,男生的靈魂!!!!,這句話真經典芽~呵呵!!!

至於化妝麻~本人還是不想,應該說沒這興致,等哪天再說吧!

像今年終於穿裙子,也會穿高跟鞋,可是不要叫我常穿~這樣我會寧願打赤腳走路,

想了又想,

但會為了現實的環境而打消全部想買的東西,因為那才是我應該的重心。

可對於朋友又不一樣,我會很用心的去弄因為我喜歡朋友開心驚喜的樣子~。

 

 

 

 

 

希望時間呢不要過太快!

慢一點慢一點,讓我多呼吸些空氣。

 

 

明明知道該做什麼,卻總是沒動力做....

明明就想好、計畫好要做哪些事,卻有幾件實現?

不是喜歡喜歡空講的人,我希望有行動去做,

就算結果不是很好,但至少我知道自己有在動,

可是偏偏我就是沒那個動力....,

我知道這樣是不好的、不應該這樣,

但我就是提不起勁....,事與違背,

無形的壓力壓的我好累、不安、慌亂,一天一天的擴大....,

我想是因為心情吧!。

依稀還記得那天我跟朱朱老師老師聊天、講了好久好久,

我記得我是怎麼講的,那印象很深刻,因為我真的想那麼做,

結果呢?

可是...我已經是去動力了,該怎麼辦呢?

我感謝你到現在,我們還有在連絡,

總是給我意見和想法,

有你這份依靠的感覺我真的很感激,還有珍惜,

因為就像我漂流在大海裡卻抓不到任何東西就快把我淹沒了,

偶而我會回學校看看你的!!

 

 

 

 

 

 

現在學校發生了些事情....延燒到現在,

更是有讓我驚訝的事...我都沒發現~還是後來朋友跟我說的,

我才知道,跑回來來看囉!

我想我真的是很 " 狀況外 "  !!!  0.0",最近一直被人這樣ㄉㄧㄤ了~,

打這篇其實沒什麼,只是想說些話而已吧!

我的想法是透過文字說,所以不會有修飾還是隱瞞,

對任何事還是朋友的事都一樣,

打出來的文字,就是我腦袋一字一字的想法,

不會想說打淺一點,還是保留一點,

有的人會說說話要圓滑一點,我想我也認同,

只不過久了,還是不會拿捏,那就變 虛偽   了,

這兩個只有一線之隔,

講好聽叫圓滑,講難聽叫虛偽,

尤其在朋友之間。

我已經不只強調一次了吧 ! ?

我說過有任何不爽要說,不要想說忍忍就好了,

那萬一成為以後的導火線呢?,殺傷力是不是更強?

就像有些朋友說的,要把話講開或是講清楚,

還有,身為一個朋友一定要為朋友著想。

我倒希望朋友不爽,會私底下還是直接跟我坦白說不爽、為什麼等,

這樣我是可以接受的,我最討厭人的心裡有OS,尤其對朋友部份,

但人心本來就複雜不是嗎!,所以我也看開了。

 

 

 

對於我們的事,我覺得沒什麼好講了,

首先,不用跟我說對不起,真的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

如果是因為我的上篇文章而道歉的話,那真的不用。

該像誰道歉我想心裡都有數,不過好意我接受了。

如果我打的上篇文章有讓人很不爽,那我就只好在這說抱歉了,

我說的都是事實,想法也是這樣。

我打的文章不會刪掉,不會怕人看,

在要打之前我就有所覺悟了,更何況那篇是我忍很久了。

我只是想說,

當傷人的話,一旦說出口,就收不回來了!!!

我希望大家記住這點!,

即使被你傷的那個人原諒你了,能假裝沒說過傷人的話嗎?

尤其是朋友。

天知道那話會有多傷人?

在跟別人說話之前,請先想一想。

 

還有,當還沒弄清楚別人的意思前,請不要自己下定論,

這樣只會讓我(們)感到更失望。

有時候是需要去證實的。

 

 

 

 

我想這事情已經不是能不能復合的問題了,

因為有些是怎樣也改不了的,

就像當初我還很天真的想人變好了耶,還為此高興一下,

結果,最後看到的又是什麼?

就算復合,同樣的問題還是又會同樣不停、重覆的發生,

就像情侶一樣,如果是因為那個點而分手,

而那個點沒有解決又復合,最終還是只會走上分手的一途。

直到最後,我累了,大家都累了,甚至不想管了。

會變成這樣,是我沒想到的,

可是,都已經變成這樣了,也己經定局了,

我回想著之前的回憶,我真的喜歡那時候的感覺,我們,

我也謝謝那時候辛苦的男生們,即便現在我還是記得,

我還記得,上半年大家幫我ㄧ起慶生,收到金莎收到禮物,

大家幫我ㄧ起慶生的心意,那時的感動含著複雜的情緒是多麼深刻,

這些的這些,我都放在心裡了,曾經謝謝你們*。

我知道回不去了,同樣的我們就不要在強求了,

只希望在以後你們也能過的好,

不管在什麼時候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最重要的是,到頭來,心是怎麼想的?,

我一直覺得犯錯的人是可以被原諒的,

我一直覺得只要好好改過這樣的人我還是願意接近的,

我一直覺得沒什麼事是絕對的,是該寬容,而不是憤怒*。

 

 

 

關於這話題,我就講到這裡,

這是我最後一次講,從此以後不會再回應,

至於要怎麼想那就隨便吧!

好的想就好的想,如果還是不好的,那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