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跟海豚聊天,前面j我們還有通一下電話,

星期五晚上也跟海豚聊天,

兩天都用兩個在聊~哈哈

即時通和MSN,

星期六晚上因為我出門就沒上線了,

星期日起來一上線馬上看到他的視窗,

我們又聊起來,然後又來玩遊戲,

他要幫我做圖哦~蠻期待的說!!,

 

 

昨天和欣去做饅頭,

結果,他又讓我等了超就超久的....

我都抓狂了 = =+ 

很想直接衝回家.....

下次我絕對不會再跟她約了!!!

可見我忘了上次的教訓.... = =+。

 

 

做蠻頭的時候很熱鬧~人多好多!

而且還玩了兩輪...我都不知道= =",

離開的時候時十一點了~很晚了說。

 

 

今天中元普渡拜拜,

辛苦親愛的迪迪了芽!!!

我則是一直跟海豚聊天、打文章、玩遊戲,

電腦一坐就一整天 = =。

 

 

 

明天不想不想不想去去去,真的真的很不想..... 萬般的不願意.....。

得忍受那種難熬....。

何時才能擺脫?。

 

 

那裡的人都很討厭ˋ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