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打了通電話,

跟親愛的TINA姐解說情人節快樂~還小聊了一下,

 

當姐姐問起他,

我實在不知該怎麼回答....

在我認知裡,

早就結束了,

早就沒有了,

我聽見我自己微笑的說: 我們是朋友。

是呀,我們真的是朋友。

 

 

我想只要我身邊的人幸福~我就會很開心了芽!!

有次忘記說到什麼話題,欣也是說你也交個男朋友,

我依稀記得我只搖搖頭,

感情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我只知道,當它(感情)在來時,我會接受的*。

畢竟它很積極認真,我想我也該給機會*。

 

 

 

所以,就不要在問我他的事了吧!

我不知道,真的。

已經有好多事讓我煩惱、壓力大、等等很多因素我心裡的心情和壓力,

實在已經沒力氣在去煩他的事,他過的開心就好了。

這也是我最希望的*。 (最好跟我說他交了女朋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