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

怡Jenny給我呢~一個東西!!!

就是  薰衣草的  幸福香氛盒~~~(好香呢!!!  )

而且我對花草的東西好像也蠻有興趣的吧~!

哈哈我超開心滴芽~~嘿嘿!!

別懷疑我就是會為一個小小東西大大開心芽** ˇ。

那個袋子好可愛噢!!,對我來說很可愛啦~莫名奇妙的就覺得可愛!!!

還有那個名片是用畫的耶好好玩也好可愛!!  =ˇ=

謝謝囉!!! ^___^

 

 

總之呢,

就是有開心喔!

我會捨不得用呢!!!  :)

 

PIC:我畫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