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暑假。。對吧!

從沒放過這麼長的暑假,而且我們學校大概是最晚開學的了。

這麼長的假,對每個人來說想必都不一樣才是。

這個假特別長,也給了我很多回憶*

這樣就夠了,至少有回憶就是好的了。

不知道以後的假還能不能像這樣,但至少這個假有過到~~~,

只不過有缺一些人是有點小美中不足,

最後真的是很謝大家!!!!,也辛苦大家了歐!!!! 

 

 

*

 

 

很高興有跟老朋友相見~,

相約我兩次出去玩,但都很趕~不過我很配合 (哈)

久久才見一次的感覺,但我知道我們還是會有聯繫,

都畢業幾年了,是吧!。

 

有一個跟我沒緣辣......= =+

怎麼跟他約就是沒時間,

不然就是那天我剛好有事ˋˊ.....= =+

你說說是不是很欠扁阿 ! ?

好啦,看在我了解你的苦衷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不過,陪你  可是從上年陪到現在耶!!!

能跟你聊MSN大概就是奢侈的時光了。。。

照你這樣真的不知道何時才有時間....。

你的新生活可是要好好加油喔!!!

遇到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說!!

敢忘了我那就掰掰了。

 

 

*

 

 

回去看朱朱老師~真的想他呢!!

一見面就跟他聊了好多事~各方面的事都有,

講到老師也捨不得走...但他跟我說他要去上課了,

有跟妳聊天真好*,平復了好多、也許抓到方向,

我們就像亦師亦友一樣*,

該有的節日一定一樣都少不了妳~哈。

 

*

 

 

幾個禮拜下來,在想一些事情...

我想,如果在重來我ㄧ定會選擇忘了、放棄一切,

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那就試著去實行吧!

有所眷戀還是期待,都只是讓自己更累受傷而已。

* * 不怕重來,我要全新感受。

只要還記著的一天,就不怕忘記那個目標。

工作上,我會努力的撐下去,

畢竟都撐那麼久了,可不能就這樣就倒下去,為了我可愛的家人,

有時我會不禁想,支撐我的是我的家人,

如果沒有他們,我大概也不會到現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