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

很臨時的芽,就出門了,

原因呢就是老朋友打電話來,說我總算接電話了~

那我就知道一定又是我的手機又出狀況了 = =",

然後,因為收訊很差我只好又走去陽台說

她跟我說她很無聊,聊芽聊的~

她說她想去台北地下街,接下來就是約六點半見,

那時已經六點了說,我忙的團團轉~結果還是又讓她等了一下子,

真是拍水啦~而且我又要坐車過去對不對,雖然只有一站(哈),

我們就坐著等下班車~聊天,我給了她一個髮圈,我想說那應該很適合她姐的吧!

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那個髮圈就想到她姐~所以就買下來啦!

我們去逛台北地下街,她突然說要幫她兩個朋友挑禮物~還兩個都很近!

所以就問我要買什麼比較好,我想了想就說送鑰匙圈~比較實用!!

結果還真的就找到了~而且最後她還要買一個給自己用呢!,好好笑噢!~哈。

最後,逛著逛著也差不多了~那時九點多,我們就去坐車啦!

在亞東醫院下車,她帶我走一條我沒走過的路,也不是平常走的那條,

我還很笨的還撞到頭呢! (噗),那條路晚上走感覺很恐怖~不過很涼的感覺!,

在她家的附近看要吃什麼,因為我們兩個都還沒吃,

最後就買點吃的,邊走她回家的路~到她家我們就掰掰啦。

 

 

 

 

心情還不錯囉!

而且沒想到她還會記得今天要回來耶!

她說她記得今天要回來,可是忘記是什麼事(笑),

的確啦,上次我們是說今天還要出來,

本來我想說這沒出去也沒關係,後來就接到她電話啦。

 

 

今天,我還很反常的翹掉去學校,

感覺不想去就是不想去,

所以我說~我可不是乖寶寶芽!

就這樣憑著感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