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其實還蠻小期待的~

因為昨天上線老婆問我學校怎麼去,

就跟我說她學妹(同班的)要去看她朋友,她順便陪她來也順便看我,

我就幫她想交通路線芽~~

之後,決定後就說沒事了,吼~一定有事才能密芽...真是的耶! = ="

然後今天就一直想到今天老婆和她學妹會來看我牙~~!!

我們是下午開始上課,到了第二堂的途中她就打電話來啦,

跟我說她們在捷運站,但不知怎麼過來...我就出去跟她說芽,

然後就這樣進去教室又走出來,來回大概有兩三次了吧! (( 真是的~))

最後一通打來是跟我說她們已經在我學校了,

我就跟她說等下課就過去找你們,因為那時快下課了,

就在我下課過去的途中,手機又響了,我就直接走到她們那說~不用打了,哈*

就坐著聊一陣子後,我的手機響了~是我姐姐打來的,她說要點名了,

於是我又趕緊跑回去啦,我說我的教室在哪換她們來找我囉!

進教室後沒想到老師已經點完名了,不過跟老師講一下就會畫掉了,

沒多久手機又響啦,她們已經來到我們教室外了,跟朋友說一下~又偷溜出去了,

然後,就帶她們我所說的秘密基地聊天,聊著聊著~她們也該走啦!

就在要轉彎處...看到我們班五六個男生...感覺就很像大陣仗 = =

不過他們跟我無關,只是覺得有種倒楣的感覺 = =

 

 

 

今天她們來看我有高興的FU的呀~~

其實不管誰來,我都會很開心的呢!

後來我的筆記就有點趕不上啦!,嘿嘿一定是因為她們來的關係,

只要到星期六我們的手都很忙芽~一直抄一直抄的,累~

我跟姐(小孟)就會"分工",她寫上節課的筆記個體經濟學,

我則寫正在上的企業管理,不然一定都超不完啦~^"^。

 

今天也是全球和平之夜喔!!!

把愛唱出來,

現場聽到的歌聲,我超開心的FU,

因為我很喜歡音樂芽~~!!!   =ˇ=

Peace  Festival 。

 

今天也有人生日哦!

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

在這一天的人,

都祝福

生ㄖ快樂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