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打電腦報告...想好久還沒完成

統計學...一早就在研究,瞌睡蟲沒來找我

研究到吃飯還在想...,我的頭好痛....(悶)

會計...要早時間好好的看一下,雖然都聽不懂...

英文考試...要考口試,幸好這部份我算完成了~背完了

 

工作上

要兼顧和察看,不然小心被罵的風險 = =

還要整理發票,因為快月底了

還得注意老闆要叫我做什麼事

老闆們又回來... = =

又不能問主管姐姐和討論.....(悶)

老闆在感覺就會很想低氣壓...而我一直很討厭這感覺 = =

 

 

OH  好煩 ˋˊ

好多事

整個忙翻天.... ˋˊ = =+

 

最近這陣子,可能會心情不穩定....

像個暴躁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