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那麼多假~~~

我每天好像都很忙耶 ! ?

怎麼說呢~看下面就知道啦!!

 

 

*20100401*

下完班後和朋友孟聊了好多好多....

我回想算了算~聊了四小時呢!!

我們女生真的很會聊芽~~~(哈)

我想心情有稍微緩和了吧!

只是我還是要冷靜想想和思考

搭車回去時蠻晚了差不多十一點多。

 

 

*20100402*

出席活動,整天下來還不錯

而且一開始的我很幸運呢!! (笑)

 

 

*20100403*

一樣去上課,

不過好沉重...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不舒服。

下完課,天才提議去吃個飯,於是三男兩女就約在哪裡會合

我和孟還走錯勒...,搞了半天~才知道和男生們站不同地方,好好笑

邊吃飯邊聊天~一坐就聊了三個小時多

天才說的話都快讓我和孟笑死了!!! (( 笑到下巴快掉下來、肚子快痛死了~~))

還蠻喜歡這種氣氛的。

然後,男生他們走後,我和孟去挑黃先生的禮物:),

沒花很多時間~因為差不多就想好了。

 

 

*20100404*

今天是為了報告的淡水一日遊。 

 

 

 

*20100405*

下午四點多和瑞小姐約看電影,

老樣子~叫她起床,

看完差不多兩個小時多,

陪她去買個東西,又陪她去撘公車

她去上班,我回家。

我還是有想看的啦~!

 

 

 

 

這麼多天下來~我幾乎都有事耶!

好像閒不太下來(笑)

不過還有麻煩的,就是我的兩個報告

還有考試等...絞盡腦汁頭都快爆了啦!!!!(煩)

在加上最近的一些事....讓我好悶

我就只能說悶一個字...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我只能讓自己快平靜下來...可是這段好難熬好不舒服

好不想去面對。

 

我只是想要一個平靜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