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超晚的....

早上起來,已經過了中午了

好久沒這樣了耶,

因為昨天很累、晚回家~

 

今天心情感覺放鬆,天氣也不錯!

 

四月大概是我最累的月份了....

心情的調適上,好久才恢復,

我想那都已經過去了,就不用再多說了,

只是,不要真的惹毛我就好,會變一個人...

還好也不是傷到我朋友、週遭的人等。

不過,最近蠻多活動的FU,

幫黃先生慶生完後,好像過沒多多久又幫宗宸慶生,

感覺很繁忙的接著,

這段期間,荷包可是大失血芽~~

連朋友也這樣說,

四月份只有一兩件,我比較開心的事,

希望五月份會好一點~

到時想出去走走晃晃都好,無聊的人來找我吧~!,

 

我的其中一個老朋友,四月中的時候

跟我說她交了男朋友,

真是恭喜呀!!,而且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這讓我感到小小的開心歐!

你和他要幸福喔!!

用力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