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終於考完試辣~~~

總算放鬆了許多。

 

先說考試前吧!

考試前一個禮拜,我的脾氣都會很差~就是很暴躁!!

當然考試那個禮拜也是。

 

 

考試的那個禮拜

 

4/26(一)  大學寫作不知又要叫我們寫什麼...那還要算分數

他叫我們做的那個報告就快讓我抓狂了....還要寫像作文的東西  ˋˊ

//

4/27(二) 資料庫老師人很好,可是考試叫我們寫這個....每次都要抄很多、抄到手很痠....

黃先生很好笑~還說他的生日就在這間教室抄了兩節課,哈哈

體育課沒練多少就先偷溜了,沒辦法孟想先走了,

說要教統計也沒教到什麼,我跟黃先生覺得就是很無奈FU.... = =

然後我們一起坐捷運,他今天沒騎車呢~是因為以為今天會下雨,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直到他要換車,很沒良心~不跟我說掰掰。

生日快樂,黃先生   :) 。

//

4/28(三) 這天向公司請了一天假。

一大早就硬是爬起來算統計,可是明明就很想睡覺....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

算統計算到一半,突然接到黃先生的電話,

他說他的筆記有些沒抄到,問我可不可以去他公司拿給他抄,我說然後勒?

幸好他說他要載我去學校,算他還有良心 ! ! !

不然只是為了筆記過去在叫我回家...我一定會抓狂的哦!!

到的時候剛好12點多一點,途中楊先生還打電話ㄉㄧㄤ我~

真是奇怪他怎麼知道我沒上班..後來才知道是黃先生說的啦!!

黃先生似乎嫌我怎麼那麼慢,他又沒跟我說清楚嘛~就這樣,他剩半小時可以抄,

寫不完的他就拿去他公司印,有些螢光筆寫的部分他說會印不出來,

竟然還叫我幫他寫,他兩點半會再下來一趟,

他走後就幫他寫,接下來就算我的統計,

一直到兩點半多他真的下來,只是他在工作中,

順便把筆記還我、我抄的交給他。

到了他下班,我在咖啡廳門口前等他,一邊發呆,

他來了,我還有點恍神會意不過來 >"<,

結果,重點來了,他超不紳士的辣~~~~...

我坐上去後調安全帽,他的安全帽每次都很鬆....

我還在調、沒扣好他就騎了...我快昏倒了~很危險耶!!

還好,我趕快弄好~心裡早就嚇死了!!

接著,又差點與摩托車撞到...緊急剎車,OH~好恐怖....

還不止於此,在騎某條路是車子很多的一條路...

他騎很快又很窄,害我包包撞到人家的車子...

之後他停下來,走到後面跟那台車子的人舉手致歉,

也因為這樣,我決定把包包放車箱...真是嚇死人了辣!!

結論,就是我差點沒命了 ! ! !

為什麼黃先生會騎那麼快呢?,那是因為在趕時間,

他跟楊先生有約,我說就算趕時間也不可以這樣啦!!,就是因為這樣才危險...真是的,

我想不只黃先生,其他人騎車也一樣 ! !,切記!!,

要上橋的時候,黃先生還很可愛說,不要看前面看別的地方,我那時還保不清楚為啥就問他,

他的回答很可愛,他說,因為看橋會覺得上橋很可怕,噗~好笑的理由,不過謝謝他囉! (笑)

一路騎到學校,剛好準時抵達,先找空教室,然後等楊先生來教,直到考前幾分鐘進教室。

考試的時候,有一題整個忘了....,其他的想好久、硬擠想出來的....

我想統計大概完了.....,黃先生說他都忘了,拿到考卷一片空白~我了解那感覺。

考完試,我們四個去吃鮮芋仙,

最後,還是黃先生載我~~~真是謝謝啦 ! ! :) 。

哇~這篇好長呢!!。

//

4/29(四) 今天前兩堂課不用上,所以顯得多了些時間,

在麥當勞看書,等著孟,結果她竟然差點忘了跟我有約....吼~真是的!!

好險我有在那等她~不然要是真的放我鴿子,我可是會抓狂哦!

英文對話好緊張,不過還好我跟孟的對話~沒超過時間嗶嗶,

從孟那裡隱約聽到了一些事,其實我大概都猜得到。

//

4/30(五) 前兩堂課的通識課不用考試,老師把該講的講一講,剩下的時間給我們看書,

但好吵噢.... = ="

考試的這科寫很快,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及格,

明天還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