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件事,

我打了兩篇文章耶!

沒辦法,這是開心的事嘛!!

 

今天工作,還惦記著親愛的今天面試,

還有,我一直都很想睡覺....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

這樣下去,真的很糟糕....。

下午四點多,發現一封簡訊,

親愛的過了,開心的馬上打給她,

總之呀~~真的很替她開心辣!!!!

(( 親愛的神明老天爺呀~一定聽見我的祈禱*哈 ))

 

感覺好笑的是,

下禮拜我開始開學,

下禮拜她開始上班,

那就。。。。各自忙碌啦~,

你要休假的哪些日子,我會提醒你的,

因為那是你答應我的喔!!! :) 。

我會一直記得的呢~敢忘記或毀約就完蛋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