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切都還好,

在公司,在學校。

只是回到了家,就變了....

那就算了,

之後聽到你那口氣,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忍在心裡,而我已經抓狂了.....頭上一把熊熊大火。

 

是你的成績單?

還是我的?

(( 超想罵髒話.... ))

 

這筆帳,我絕對會討回來的,

給我等著,只會更氣死你!!!

這次如你的意,下次就看還會不會!!!

我說過,我叛逆,在某些時候,

我從來不覺得我逆來順受。

 

也許,會覺得我很恐怖,

是個很恐怖的人,

但,能把我逼成這樣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可以想像,我有多麼抓狂了,

現在,就很想罵髒話了,用飆的那種....。

 

 

還有,關於錢的方面,

我必須快點進行我的計畫,越快越好..,

也是不能如你的意辣!!!,我會想盡辦法。

 

 

 

 

把我惹毛了。

 

 

 

怎麼昨天在生氣,

今天也在生氣,

都在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