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捐血的第二天,

我到的時候都淋濕了...好冷不舒服!

天氣真的有比昨天冷,

還是一樣不好下雨,

我都冷到了0.0"

聽說明天下探17度,

大家可要多穿衣服呀~免得感冒了!!

 

請了假,半天的時間,

想說利用時間去問老師昨天上啥課畫重點,

問完後,我就在圖書館睡覺瞇一下,

把手機關離線狀態,

起來把手機調回來,發現好多簡訊提醒未接的電話,

我走去等大學的朋友,

眼看時間快到,我狂叩她的手機,一直沒接,

很急....所以我火氣快上來了、快沒耐心了...。

後來,總算接通了,她剛到學校,而我快走的去學校,

只是當時的感覺不太好就是了,好險後來就忘了。

 

捐血的人比昨天少,也許是因為很冷吧!

可是,後來快接近我們要收工的時間,

突然來了好多人,當然我們就不能如預期的收工啦,

還好,最後沒拖很晚,途中就拍拍照、收東西,

還是跟一樣上課的時間離開。

 

這兩天幫忙捐血活動,

我們原本要上的課都很重要的說,

只好明天趕快去問老師們有沒有說什麼!

 

 捐血活動,算圓滿落幕了吧!!!

 

 

 

今天的狀態,把那個男的大爛人給罵了一頓....!!!!  (還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