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號星期六,總算考完最後一天的期末考,

老師真的很仁慈!!!!

雖然她說只考一題,一題定生死,不是100分就是0分,

但在最後,她還是有為我們想,還特別在出30%的教學心得....

老師人真的太好啦!!!! ,而且最後發現這是老師教過的哦~!

可想而知,這科一定歐趴的!!

老師人好,又漂亮,雖然她下學期就沒在我們學校教了,要去比較近的,

不過,我想這也是一個難得的緣分吧!!

 

考完大考後,後面當然一定有活動呀!!

這團算很大團~十幾個人,

要幫某位女生提前慶生+幫老師辦歡送會,我想那場面一定會很嗨吧!!

還有另一團,是要去公館吃飯,而我則是根大學較好的同學小孟和黃先生在這附近吃東西,

吃完,我和小孟還在捷運站聊了好久在散開。

然後,之後我在百貨公司逛一逛、等麻麻,我們一起吃飯、逛街~真開心!!!

 

此刻,好輕鬆,心情就很愉快!!

寒假開始囉~~

我想我要趕快來做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