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什麼事都有.....

下午就開始發覺我身體不太舒服....

到頭暈、鼻塞、咳嗽...

這下真的完了...真的感冒了!!!

而且還一次症狀全都出來....噢賣尬

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很不舒服 ....

全身好像熱熱的,

 

今天也剛好發獎金了,

對影印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一直凸槌,搞得好像都忘了怎麼用0.0"

總之很不應該囉!!,我看我趕快複習一下吧...不然真的會忘記!!

 

 

今天也有件事,讓我很生氣...

很火,

狠抓狂,

很想打人,

我真的覺得我頭上有一把火....,

把我搞得心情真的真的真的 很不爽到極點!!!!! ....

真的如我想得那樣!!!!

是聽不懂國語嗎!!!!!

一定要我用最不好的回應或是手段嗎 ????

還有,一個人

也讓我生氣,因為有關係,

再故意不接電話、不回電  沒關係,

休想我會再讓妳打我的電話.....。

我現在覺得,真的後悔答應妳了..結果在給我自己找麻煩!!!!

而且,我和他連朋友大概都不用當了!!!!

 

整個超級不爽到極點... (火山爆發...)

把我給惹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