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9 (六)

這天,我和公司的主管JENNY,也就是怡啦~約好了呀!!

我一直蠻期待這天的來臨呀~~因為可以見到她的小寶貝- 安咕 (小名),

同時,我也一直]祈禱希望那天的天氣不要太糟0.0,

就算沒有晴天,至少不要下雨,陰天娃娃:),

還好,親愛的老天爺上帝~很給我面子 !!,都沒下什麼雨。

我和怡中午先去吃午餐,讓她等了差不多快半小時,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  (我太晚出門了~),

吃魔法咖哩吃的好飽噢~~!!!,而且生意超好的說!!,

接著我們就去逛附近的百貨公司,途中可愛的安咕還睡著了呢!!~~好可愛 =ˇ=

還有時間又去了京站,找地方坐著,喝個東西休息一下,喝完東西就差不多時間了~

坐計程車去東區,怡要用頭髮,話說那開車的司機不太好耶~開蠻快的!! =_="

怡弄頭髮超久的。。。。總共5小時耶!!!!,弄完店裡也要關門了,很匆忙的趕快走了~趕時間,

那段期間,我陪著安咕跑來跑去、跑東跑西、扮鬼臉、耍白痴等等,

我終於體會到,帶小孩還蠻累的!!!,

可是跟他玩很開心呀!!,因為很難得、而且他很可愛辣!!!,

十一點多到家,今天謝謝怡啦~!!。

 

 

 

0130(日)

早上十點多mandy打給我,談論了一下~我就這樣決定要出門了!

又要出門啦~這樣變成兩天都出門了!!,

一月份我真的很常出門呀!!!,怎麼好像都那麼剛好勒~~!!

後面就需要節制囉!,以後能推掉的就盡量推掉吧~視情況而定,也省荷包啦!!

我和mandy約在她們家的捷運站,走過去吃 "田季發爺 "~~還不錯吃!!,

而且大家都好能吃噢....可能是因為人多吧!!,

我和mandy吃到最後就都不行了,還剩一小盤、還有連最後的ㄇㄚ ㄐㄧˊ都沒吃。。。真的很飽了!!!,

接著,就走路去公車站牌等公車,想著希望公車趕快來~不然我們就要坐計程車飆過去啦!! (為了趕那場電影時間..)

還好,很如願的公車來了,感謝老天爺的幫忙呀!!:),

我們看的電影是免費的哦!!,因為mandy有兩張免費的,剛好到月底,看的又剛好是我想看的 " 舞孃俱樂部 ",

還不錯看!,整整看了兩個小時整,看完我就跟著mandy走到中山搭捷運,

她好厲害呀!,都知道怎麼走...像我是超級沒方向感的大路痴>"<,跟著她一定不會迷路!!,

我們都回去各自補眠,回到家我覺得還蠻累的~馬上就補眠去啦!!

今天也是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