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上課只上前面三堂,後面兩堂不用上,

因為上次去天文館就抵掉不用上啦~還蠻高興的!

等學妹多上我們一堂課後,大家到齊了,

就出發去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 ! !

本來有兩個學妹,後來一個不能去了,

就一個學妹加我們兩個女生,還有五個男生,

一路上有兩台空車的騎的真的很快耶~危險吼!!

到了山上真的蠻冷的啦~!,

而且好霧。。濕氣很重!!,車子又蠻多的。。真的要注意安全呀!!

我們猜拳誰下去,結果學妹和我的朋友孟輸了,她叫我陪她~我只好下去啦!

後來她麻吉也下來了,就我們三女兩男下去採,另外三個就在旁邊看都不下來!!

有些地方的水真的還蠻深的..怕怕!!,而且我們走都要很小心~就怕跌倒,

但是我朋友有不小心跌了一腳。。疼死她了,真的要很小心。

採完後,我們就在旁邊等老闆用好海芋、邊照相聊天等,

接著我們就下山說要去士林夜市,可能也比較近吧!,

一路下山我還是會緊張害怕。。不過還好載我的黃先生有進步呢!,

騎的速度大概在我想要的範圍內~安穩,真好~謝謝 :) ,

我說蟲蟲也真的衝太快了吧...就算沒有載人也不用這樣啦~還好我沒給他載

嚇都嚇死了吧!!

我們在美食觀光夜市擠來擠去~總算最後就定位,大家也都餓了,

吃完大概八點多,晃了一下,也沒有接下來的行程,討論了一下

有些人也都累了,就散會啦,我坐捷運,因為黃先生要等朋友。

今天真的還蠻愉快的呀!!,很好玩和新體驗。

其實要謝謝楊先生囉!,因為是我跟他說我想去~剛好我朋友也想去(哈),

還好最後有喬好時間。

 

 

放鬆一下也放鬆完了,接著該做正事了!!

雖然很煩....還是得完成和想辦法。

最近

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