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學

不知怎麼的

有好大的壓力

使我沒辦法真的

開心起來

展開笑顏

我很清楚

並不是因為課業

也曾想過

幹嘛因為課業以外的東西

而煩惱

但我就是會

而我快壓得喘不過氣

其實

我只是很希望生活平靜

相處和樂融融自在就好

可是  這個卻是很奢求的?

只剩一年了

我並不想要又這樣....

每天我要撐起笑臉

我告訴自己要撐過去

可是 好累

親愛的那些寶貝們

都說我太會為別人設想

都說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一直很天真的想著

我掩飾得很好

結果卻是被寶貝們看穿

害我會很不好意思

團體的我們

似乎不在簡單

總參雜著什麼

我不願也絕對

捨不得任何人

受傷   委屈

我都會 心疼

可是 我該怎麼做?

自己的心情呢?

心,迷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