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了,

是該鬆口氣的

是該高興的

本來一切都還好

就因為有個白目的人話

整個大打亂....

知道不應該被影響

可是

心情就這樣一直發酵無限擴大.....

還好

後來有朋友跟我聊天

也真的有轉移我的注意了和好點了

只是

他的話

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很想往好的方面想....他可能只是在開玩笑

是我太小心眼嗎?

為了顧全大局

為了朋友

為了大夥的氣氛

想比較多的那種

我會忍下去

但是 我不知道

我的耐心  會不會有被磨完的一天....

 

在這樣下去

笑臉真的會瞬間垮下去.....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的  白目!!!。

 

還有煩惱其他的小事,對我來說那就像大事....因為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