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7 21:47
大大的早起 畢業團體照
然後興奮的拍照 跟每個人合照等
最後還跟教官來個大合照
還有個疊疊樂 這苦了男生
⋯⋯ 層層疊上去噢真的超.....(哈哈哈)
總之 就像 今天是畢業典禮一樣

又發現一件喜事了,
雖然早已心裡有底啦,
感覺一件接一件連連耶,
然後別在噹我了,
大家都要幸福喔 好嗎:),
((我想我會打篇大文章~))

 

也有不好的

親愛的妳很勇敢 很棒 真的

可是 我 好心疼妳 (哭哭)

 

p.s 嘿,我在妳身邊  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