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打電話來

跟我爆好康~

跟我分享*

那時是上班時間

我手機不放桌上

所以沒聽到也沒像平常馬上接


我想

她一定是用迫不及待的心情來跟我說

而我聽到

也開心,微微一笑

我感受得到 =ˇ=





中午

發現一封簡訊

打開來看

是我以前的朋友

傳來鼓勵的話

雖然我打過去她沒接

看到時很開心還有莫名的很感動








我想

朋友之間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要的簡單

就只是這樣

不需要華麗的話

不需要華麗的什麼

只要

出自於自己的內心或心意

我覺得

這樣就夠了







像我

很喜歡聽朋友說煩惱心事

不管你講的是什麼事

我都會很專心聽,中斷了還是叫你繼續講下去

想辦法幫你,給你我最直接的意見和想法

很喜歡聽朋友說有趣的事

每次聽都會笑哈哈高興

輕鬆自在有何不好?(笑)






=ˇ=

有感觸有想法,就把它打了下來

還有些話下次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