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去想、纏繞這個問題了

我想,閉上眼

我知道我怎麼做 就好。



至於,結果會如何?

我笑了笑,已經不去想

也不重要了。

因為就算我知道結果不好,我就會改變主意了嗎?

我ㄧ定還是像這樣笨笨的 沒改變決定,一樣的堅持的。




我已經不去說些什麼了,問為什麼、抱怨 等等

也許,這就是



『 宿命 』 


吧。






我知道,該有個

『 止損點 』的。


可是,我知道我現在

不能。







現在,

我就好好的去玩拔!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拔!



我想保持開朗點

多一點笑容會比較好,給人也會看到笑容

就是,不去想*。













我當然沒忘,只是放在心底

嗯,就是心底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