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覺得奮戰的一天FU....

不過,我有學會一點

就真的開心了芽*....

 

真的很謝謝我滴好朋友 欣宜 ((姐姐~哈))   =ˇ=

教我程式設計芽

雖然宣佈的很突然下次要考試... = =+

 

還有接下來教我會計

我雖然在笑~但其實我都有在聽啦  =ˇ="

我們就這樣低頭討論討論著   ((我在奮戰中~呵))

 


謝謝欣宜 
謝謝小孟
謝謝小玉
.
.
.
.
謝謝很多幫我教我的人***     =ˇ=

真的   很感謝!!!!

我了解有些人不太會教啦~但有心就很感謝了芽 ^^

 

 

我親愛的朋友們 ˇˇˇˇˇ

3QQ

今後你們要繼續幫我喔!!!      哈      =ˇ=

 

((  謝謝你們 照顧我  ))

 

 

 

 

 

雖然我都不懂不會

但會努力

我 要加油*

 

 

 至於那個答案芽

我已經想好了.... 知道怎麼做了

 

 

 

################

 

想到明天的報告就有氣....唉 ~"~  ((也只能這樣))

為了這報告~我的火氣一直很大到現在 ((因為壓力吧...))

不想冒痘痘都一直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