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法上課,依然是很爆笑~~~

只是聽到....很紅的 << 海角七號 >> 第一幕竟然是老師他家耶!!!

超驚訝的芽*~~ ...又笑翻全場

好妙噢 

 

 

老師告訴我們範圍是很好,也謝謝

可是我覺得那分數比例佔的好重噢......  

真是......壓力大大大*****  ~"~  (( 我的頭好重.... ))

(( 只能加油囉.... ))

 

今天又被旁邊的副班代  虧

說愛吃鬼喜歡我..... = =

為啥他叫愛吃鬼呢?

因為他很愛吃...看到我們都問我們有沒有吃的

或有吃的他就會看你,反正就是跟吃的有關~

他也有綽號啦~只是我們都故意這樣叫他  哈哈

這還是好友跟我説的呢!,事後發現還真的是如此~   (( 愛吃鬼 ))

至於為啥會被說喜歡我....是因為他一直轉頭看我... = =

然後副班代在旁邊加油添醋.....  (( 嗯哼! ))

我說我沒有吃的啦~別看我

都是副班代啦一直講~上次就被虧一次  = =

不過我沒放在心上  也不介意開玩笑  (( 亂點鴛鴦譜... ))        哈哈

別玩得太超過就好 ~ 。

 

放學我們就聊天芽*

好友要介紹她認識的一個很帥的人给學姐

結果學姐竟然不要

我就說她芽很愛幫別人 " 牽線 " 耶!

她好像說要幫我牽~我連忙說不要   (( 連忙就快要閃.. ))

她說女生都會矜持,我說別人我是不知道啦

但我說不要,就絕對是不要        ((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

 

 

呵呵~謝謝朋友

你這麼照顧我~哈 *  

我這迷糊蛋又像小孩子

雖然我總是叫你 "姐姐" ~嘿嘿 !

今後你也要繼續照顧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