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這禮拜完後,

我想出去~~~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出去

也許,是想散散心吧!

話說我的生日要在考試中渡過...

欣歡昨天又問我要怎麼慶祝?還有要不要叫另外兩個人?

其實,我是覺得不用啦~如果沒記得或不知道就算惹

要怎麼慶祝芽? 這是個好問題!

因為我們考完好像也蠻晚了

可能要移到星期日吧~我也不知道

再看看吧。

 

 

 

挨挨挨我很想看電影ㄟ

誰來陪我。

 

 

 

今天有種蠻高興的fu

就連新歡也說我什麼的

體育過了yaya

感謝老師的通融

謝謝小孟和大頭為我加油 :)

希望大家體育都過

有種暫時忘掉那種感覺~相處很好。

另外~生活禮儀弄的我頭都快昏了 = =。

 

 

還有幾天在熬一下~加油,

還有~可不可以不要再下雨了 > <"

今天傳簡訊給以前那位新姐姐~她有回我ㄟ,開心^^

雖然她不在公司了,可是我還是會想到她哦!,

我們說放寒假要約出來,希望可以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