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連假

其實很好

大家很開心

 

但是我恐怕不行

對我來說   忙碌

必須熬完才能好好放鬆或者玩

(( 哀哀哀 ))

 

很想睡覺   又不專心

真擔心芽

這樣怎麼看書 ~"~

明明就像逼迫在眼前了

怎麼還是這樣 > <"    (( 我真是欠打吼~ ))

可能大家都在看書了ㄟ

就我不知死活...不知道在幹麻   = ="

 

 

這期間會去找老朋友

和她相處時間很開心

我說的 孤獨人

就是她啦 海豚   :)

對她也很不好意思因為一直延期^^"

 

 

天氣一樣很冷~冷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哦!!

蠻多人感冒了 > <  ~ 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