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辦事情,

直接衝了就去~FU

前前後後的時間

在回到公司

晚ㄧ個小時進公司,

然後我覺得今天有些熱..  = ="

幸好一路我都很順利~沒有迷路還是什麼的^^

 

到公司後我就一直在忙

沒看時間不知道幾點

忙完時主管叫我跟我說話

才剛好知道時間剛好中午了

吃飯剛剛好

 

下班去坐公車

坐在公車上累到睡著了

差點坐過站  0.0    (呼)

 

因為和孟姐姐約

然後又去買晚餐

所以進教室有點遲到

我覺得憲法老師不是很好ㄟ = =

 

剩五分鐘19日這天就要過完了

這天我可是覺得有莫名高興的FU哦!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