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看到一個人來我這囉!

哈哈是我認識滴新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回訪一看馬上就知道是她囉!!

當然要留個言芽~嘿嘿

我們有空多聯絡囉~!!

 

畫.bmp 

 

哈哈~這是我畫的辣!!,很好笑吧!,沒辦法我沒啥畫畫天份芽

只是想說一個心意嘛~~!!,嘿嘿

 

 

 

 

 

 

*

 

 

 

然後,今天我看到上次那個幫我留言的人,她又回覆我了,

竟然是我國中的朋友啦~~恍然大悟(嚇)!!!

她沒講我真的沒想到是她ㄟ!!!

感動又懷念呢! (笑)

 

 

以下是我回覆她滴話囉! :)

 

 

 

『 噗哈哈哈

看到你滴留言~我就這樣笑了,
可是卻是感覺...溫暖的笑了,

看到你的留言真的很感動ㄟ!!!
我們有多久沒聯絡了呢!?
那種感覺就是想念" 老朋友 " 啊 !!!

你不回說你是慧慈,我還真的沒想到呢!!(噗)
(( 我芽還是一樣的神經大條迷糊~(笑) ))
只想著覺得這個人真好~呵呵 =ˇ=


嘿,朋友
你好不好 :)
I miss you   』

 

未命名.bmp 

 

 

一樣是心意囉~!!,雖然還是寫得很好笑 (哈),嘿嘿

 

 

 

 

*

 

 

 

 

 

 

以上呢,都是好事芽!

但今天也有不太算好的事...

楊先生竟然給我退社了!!,可惡,哼

(( 我也很想退辣... ))

還有,他們又要約處去玩啦~,

另外~我的老朋友也call我說問我有沒有空,也要約我出去,

感覺有好多要出門噢~哈哈,

基本上時間沒撞到我都會去囉!!

 

今天我家迪迪回來了,

有種開心的感覺吧,畢竟我前面有說我好像會想他  (雖然我們很愛吵 = =")

這陣子為了他的事有點心神不寧、事情多的感覺,

希望他能趕快復原哦!!!...((拜託))

我會一直祈福*。

 

 

 

 

 

本來我是有要打標題的啦,

但感覺有好也有不太好的事等,

想來想去~就乾脆直接打標題囉!!,

就是這樣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