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之前打了這麼多文章、還是說了那麼的心事和煩惱

還有心情痛苦等等的等等,

我知道

我終究還是沒辦法遺忘....,

看朋友的文章偶然提到她花了7-8年才忘掉,

那我呢?

可能還要好久好久...,

 

今天突然醒了,

然而即使了解知道,

這個領悟還是讓我胸口酸酸悶悶的,甚至心痛...整個心情都糟了。

可是,我已經不想再為他的事掉淚了,

不管以前還是之前,偷偷為了他掉了好多淚傻傻的...

打從我打的那篇女孩,已經結束了吧......。

在乎那麼多自己永遠是淚(累)的...。

 

 

我想我能做的 就是封鎖一切有關的事物,

不聽不看不注意不....

我還是告訴自己要往前走,

即使現在的心情,

沉重得讓我無法抬起腳步....。

* 無法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