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懂得(片尾曲)

演唱:張韶涵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後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 最近在主打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教室裏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 牛奶 瓶 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


會呼吸的痛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恆 編曲:黃中岳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捆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

給未來的自己        >>> 最近在打

作詞:黃婷 作曲:李正宗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心心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惶惶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


蒲公英的約定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小學籬芭旁的蒲公英 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
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 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將願望折紙飛機寄成信 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
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 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裡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清晰 打過勾的我相信
 說好要一起旅行 是妳如今 唯一堅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罰站打手心 我們卻注意窗邊的蜻蜓
我去到哪裡妳都跟很緊 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

Repeat #

一起長大的約定 那樣真心 與妳聊不完的曾經
而我已經分不清 妳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我不配、彩虹、甜甜的等~也都不錯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鬥牛‧要不要

片尾曲:SHE演唱的 最近還好嗎

歌詞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甯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麽好方法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紮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挂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尴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麽好方法讓寂寞更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紮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紮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一直閃亮

作詞:瑞業 作曲:鄧智彰 主唱 : 羅美玲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的人(原唱:陳小春)
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演唱:林宥嘉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Repeat *,#,△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星光幫-林宥嘉唱>

 

 








* 很好聽*  歌會說心情 旋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