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

一樣早上都會去看書~

在來去逛車站  ﹝買了兩條喜歡的圍巾﹞

又逛去西門  ﹝買了一個拿來背書的袋子,還很高興...沒想到回家發現有暇疵(氣)﹞

最後逛板橋  ﹝買一兩支需要的筆和酸酸的糖,還有買東西吃,不便宜,那家生意真好﹞

感覺好像把要買的東西都買完了 ~ 所以有種高興的感覺吧 ! (呵)



217

本來昨天要看電影的,索性就挪到今天看

今天就先看   《p.s我愛妳》

這部電影,我覺得會噴淚....

嗯,真的有感動到

我是不曉得別人會不會也是覺得辣,畢竟每個人不同

但是呢...我真的有不小心...掉了眼淚噢   (感覺很突然似的,我都沒發現)

劇情有爆笑的會讓我們觀眾大笑,可是裡面的對話.內容.唱歌等等的

都是我們要用心去看,才會知道的   :)

這是我看完的感觸想法。

真的覺得不錯。

----------------------------------------------------------------------------------------------------------------------



還有另一件事

我為了找路,把自己弄得好狼狽

頭淋濕 什麼都濕 ....

回到這裡看著,感覺真好的   熟悉

這邊和那邊的天氣....真的差很多



那裡的天氣突然下起雨來,風又好大

我在這樣的天氣...找路

其實我有些害怕....因為在不熟悉的地方找路

而且我繞來繞去一直找不到我要的路....真的很心急

雖然我很累了,可是在心裡想還是一定要找到的精神就繼續努力找

找到我真的不知道放棄走回捷運站看地圖,我才知道原來

於是...我又提起力氣,在走回去((找路))

要經過火車的那種站...我覺得好恐怖,快速走過....

終於看到我要找的路了,很高興想說可以找號了

沒想到我繞了老半天一直沒有,雖然可能沿著路在往前就會找到了

可是...那裡好多車子,就好像是大馬路一樣,我不敢走過去了...而且我覺得又會走很久...

所以,我就回捷運站坐捷運站回家

至少,有找到一半了就不怕不用擔心吧....我只好這樣想  這樣安慰我自己

我幾乎就要在捷運站睡著了...因為很累,真的很累...

還有我的腳超可憐的,我痛到不想走路,不然就是想把鞋子脫起來丟掉....

也可憐我的肚子了,因為我中午一直都沒吃什麼,就一路到現在....




現在的我,全身痛 ((就是沒力氣))

只想洗個澡,然後躺著((休息))睡覺

還有還要在想一下辦法才行,

因為我((真的))還是好怕很擔心不能達成

只要完成了  我就會完全放心了*      一定要         ( 祈禱ing )



-----------------------------------------------------------------------------------------------------------------------




這週末的天氣都不錯,

雖然聽說天氣已回溫

可是我還是會覺得有些冷   ( 也許是我身體太差了@@ )

不過風大,倒是真的









PIC:  p.s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