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 /  網路作家貝莉



雪莉跟我說她不敢跟別人玩個遊戲叫信任跌倒,

我舉手複議,兩人雙雙覺得這是我們人生的大障礙,

彷彿不敢玩信任認跌倒的人,就沒有百分之百信任人的勇氣。



      小酒館酒客們七嘴八舌的討論,小嵐說這遊戲很無聊,都幾歲的人,

玩什麼倒來倒去的遊戲,還罵雪莉都已經是人妻了幹嘛胡思亂想,

酒保賽們說,很怕倒下來的女人太重扭到手,酒客甲覺得如果是林志玲

在路邊昏倒他一定立刻去接,眾人嗤之以鼻,如果是金城武,我也會自動倒

過去跌倒才不成問題,那些非現實的答案才沒有人想理。


     「信任跌倒?我很愛啊,我們練舞時常常要被舞伴接住,很過癮耶!

剛上完國標舞課的莫芸,裙襬彷彿依舊隨著節奏擺動,白皙的小腿肚

卻藏不住 { 信任 } 所磨出的傷疤。


    「是啊是啊,既然這樣,那是誰今天中午收到男友親自從鼎泰豐買來的雞

湯,卻誠惶誠恐的說簡直幸福的不真實。 」逮到機會我忍不住將這蜜糖情侶

檔一軍。

   「 唉喲~你們不要笑我嘛!那我以後都說我幸福得像草莓大幅可以了吧 !  」

莫芸笑得靦腆,腳上的疤痕也彷彿變成美麗徽章,似乎還是不怕受傷的人,

才能獲得美麗的果實。



----------------------------------------------------------------------------------------------------------------------*




這是在報紙看到的,我把它PO上來

看完了這篇

很有同感 (笑)

而且重點 就是 -


似乎還是不怕受傷的人,

才能獲得美麗的果實。




這就是我認為的重點所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ah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